薯條被炸記

從馬鈴薯到切成條型的薯條再被拿去炸

Tuesday, July 18, 2006

一個無聊,好笑,怪懶的夢

習慣了"夜"生活的我
熬夜所引致難眠的狀況越來越嚴重了
老是睡不好,而且還發很多夢
令我印象深刻的一個夢就是關于我在公司的情景
我們那"一ju話"訓練員突然在公司說接了新的 project
還問我們誰會說客家話,那我就第一個舉手
其他人都沉默寡言
就在這時,我們的漫畫家老大突然很有型的慢慢站起來
再轉身說"我也會講"..
於是我們那"一 ju 話",我還有漫畫家三個一起用客家話很開心地交談了起來
就在這時,其他人終于忍不住了,全都站起來説"艾都 hiao gong 哈卡發啦!"(我都會講客家話啦)
我們全部就一起用客家話交談了起來
我們的大老板( 客里斯提那) 就很高興地說謝謝你們
你們為公司接了大 project
超怪懶,無聊又帶點好笑地夢!!!

1 Comments:

  • At 9:29 A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Interesting website with a lot of resources and detailed explanations.
    »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